星期一, 10月 10, 2011

我要的不多



  要的不多,又或許其實是奢求、或許永遠都不會得到:一個能夠讓自己一直肆無忌憚的,場域或者群體,或者人。一直以為只能是自己,但偏偏我偏愛我偏愛的勝過我自己;後來以為可以是什麼,但時間都告訴我不是。  

  不願意在社群網站上發佈自己認為是「討拍」的訊息,除了不願讓自己的負面情緒汙染他人頁面,也想武裝或型塑一些什麼。所以,你知道我跟你說了這些意味著什麼。那一句回應讓我呆了兩秒後眼淚不停地掉,果然世界上沒有一個誰能讓自己肆無忌憚。
 
  要的不多。我自己為我很獨立,只不過偶爾需要撤退而已。
  
  但無路可退。
         
  你們說的都對,但都不是你們面對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