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9, 2011

我需要的比你想像的更單純無邪

下了一些決定,總算是塵埃落定。沒有對不起別人,也不讓自己受委屈。沒有特別厭惡、也不是完全不能忍受,只是明顯地感受到不快樂而已。不過,我想那也夠了,就這樣吧。我很好、祝你們都好,你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。

不過,我不覺得人際關係如你所說那樣瞬息萬變哪,那是你太遲鈍了。

「做過的決定,都不可以忘記理由」,F說過的。於焉,我將這件事寫下。




所謂的驕傲並不想改變誰
我需要的比你想像的更單純無邪
不過多一雙手 可靠的肩膀
也許多一顆心 單純的快樂就可以一直
跳不停

人際關係真的是難解的課題
想要改變卻又依賴每天能見到的每個笑容
海邊的風應該會讓我更清醒
紅色長裙上白色的花
是每個該忘記的決定的印記

love hate need want 習慣說的字眼
now later never forever 嘴邊的時間


多麼貼切,對妳對我來說。在得失之間,什麼都可以發生,就是不能後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